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专业学位教育 >> MPA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MBA联考将改为管理类硕士研究生联考 MPA将颁发双证
来源:人民网     2009-9-14 13:40:00
 
     据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研究中心消息,2010年全国MPA与MBA考试将合并,MBA联考大纲将改为管理类硕士研究生联考大纲,MBA考试学科MBA英语、MBA综合能力分别改为管理类硕士研究生联考英语和管理类硕士研究生联考综合能力。这一改动对于MPA考生来说意义重大,从单证到双证,即可以参加1月份考试获得学历和学位。今年10月份考试照常进行。对MBA考生来说,不再有独立的MBA联考的说法。

  据上海华章MBA培训学校负责人王会营表示,2010年管理类硕士研究生联考实行以后,MPA、MBA市场将发生新变化:

  ――竞争将更加激烈。全国MBA招生单位增加,使考生的选择余地更大。如今MPA、MPA cc(会计专业硕士)可以颁发双证。另外,MBA的学费和MPA之间的学费差距较大,一定会吸引一批MBA考生改报MPA,各高校之间、各个院校的院系之间竞争将更加激烈。

  ――考辅市场火爆。据华章教育机构介绍,目前已经有不少考生在咨询相关问题,原来没报辅导班的同学,现在为了联考一次成功搭上第一班车,开始报考辅导班。

  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加详细地了解2010年全国MBA、MPA招生最新变化,中国MBA辅导第一品牌――华章教育,定于9月13日下午14:00-16:30,在长宁区业余大学举行新大纲发布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