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考研服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8年考研英语真题答案详解之阅读新题型
来源:     2008-1-30 15:15:00
 
Part B

  08 年考试的新题型 仍旧是考生熟悉的七选五题型。本文主要内容是告诉读者如何利用好写作中的第一稿(草稿)。

  41题 D

  空前面出现的内容告诉读者如果写文章时只要作者不再试图避免一些事情第一稿就会跃然纸上,在空后第一句里出现了outline这个词,因此41题中也会出现和outline相关的内容。D选项的内容就中提到用什么方式来写作不重要,重要的是定下一个题目,然后可以通过整理笔记来填充你的outline(提纲)。空前面所提到的坐着写、站着写、躺着写说的正是写作的方式。

  42 题 G

  选项是在讲draft的问题,所以答案中还会涉及到draft。选项后的句子中提到:一些写作中的错误可以等到修改的时候才去处理。选项的最后提到不要尝试在第一次的时候写出完全没有任何错误的文稿,因此G选项符合这个逻辑。

  43 题 A

  在选项后面出现了that way 所以上文中会说到具体的哪种方式,只有A选项提到了具体的方式,因此符合题意。

  44. 题 C

  选项后面提到了these printouts,空前面提到:“在修改过程中,看打印出来的材料比看电脑屏幕容易。”因此44题选项中也会有和打印出来的材料相关的内容。C选项中很明显地有copy 还有 printer对应下文中所提及的打印出来的材料。

  45. 题 E

  前文提到Sammy这个人,这是一个线索词,选项中E 和F中都包含这个词,但是此段的主题句提到,在写作中要删去与主题不相关的素材,E选项中instead of adding that paragraph,也就意味着删去了这段。和主题句对应。

  而F选项只是在说最后一段的具体内容,和本段的主题句不相关,故不符合题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