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考研服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师考研为08年考生提建议:认真准备面试内容
来源:     2008-1-30 15:15:00
 
主持人:铁老师我们访谈最后,请对我们08年考完的考生和09年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给他们一些建议。

  铁军:第一个建议,我们08年的考试已经圆满结束了,我们很多同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要求大家第一点就是要充分的重视复试这样一些准备。所以要求达到,在考完试之后,适当的修整,然后要认真的来准备复试的内容,包括一些专业的笔试,英语的口试,最后各个学校还有一个面试,大家要准备好。

  第二个问题就是,有些同学可能报的学校和专业都很好,但是今年竞争也是很激烈的,这样大家可能最后这个学校自己理想学校没有上去,那我们要及时把握住各方面的信息做好调剂的准备。调剂还是这样,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层次的,水平的,有发展的学校。如果说实在太委曲求全了,我觉得还不如马上就业,或者再考。就是大家调剂一定要慎重,因为好多同学原来都是北京各个好的学校,结果到地方去了自己很不高兴,中途又退下来了,这样就耽误时间了,把自己计划都打乱了,所以大家要选好调剂的学校,同时也要做好复试的准备,就这样两个建议,这是我们08年的同学。

  最后衷心的祝愿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我们所有准备08年考试的同学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铁军美好祝愿,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访谈就要到此结束了,让我们感谢铁军从百忙当中抽出时间来做我们访谈的,也同时祝广大考生也能取得好成绩。谢谢大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