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南汇团区委开展公交站点服务志愿者培训工作
来源:南汇团区委      2008-9-25 16:34:00
 
  9月19日下午,南汇团区委、南汇区文明办在区图书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文明乘车、方便你我”服务志愿者培训班。1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区文明办副主任马新明、团区委副书记施皓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副主任马新明、团区委副书记施皓也分别如何做好本次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志愿者协会、区建交委有关同志向志愿者介绍了本次志愿服务意义、总体安排、志愿者权利义务和上岗服务的公交站点乘车高峰与日常乘车秩序概况等。
    本次“文明乘车、方便你我”公交站点志愿服务活动是南汇区创建上海市文明城区工作的冲刺阶段和迎世博600天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志愿者队伍主要是区第六、第七批有志青年组成,还有部分是通过社会招募主动报名的。9月20日,志愿者们就将正式上岗服务,活动将持续到2009年4月。期间,志愿者们将在部分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时段,以及双休日客流高峰时段,在惠南、新场、周浦的公交站点,为乘客们提供咨询和服务,劝导文明乘车,杜绝不文明乘车现象,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带动整个南汇区域内的文明乘车风尚,提高南汇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南汇人民文明素质和精神面貌,为南汇创建上海市文明城区、迎接世博会作出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