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走过六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东公布高考录取时间表:7月7日开始录取
来源:南方网     2009-7-6 10:37:00
 
    近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下发有关文件,对我省2009年高校各科类各批次录取时间作出安排。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7日开始,预计8月23日结束。

  今年录取期间,广东继续组织上线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实行“二次录取”。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二次录取”共安排五次,即从第一批次录取开始,在每一批次录取结束后,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名单和缺额人数,组织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重新填报志愿,实行二次录取。

  网上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文理类、体育类

    1.文理类、体育类提前批院校录取安排

    ①文理类、体育类提前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报到时间:7月7日,录取时间:7月8日-9日。

  ②文理类自主选拔招生院校、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院校报到时间:7月8日,录取时间:7月9日-10日。

  2.文理类、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安排

    报到时间:7月10日,录取时间:7月10日-14日。

  7月15日公布第一批本科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组织尚未录取考生补报志愿;7月16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3.文理类、体育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安排

    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报到时间:7月17日,录取时间:7月18日-21日。

  7月23日公布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组织尚未录取考生补报志愿;7月24日-25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及3+证书类院校报到时间:7月26日,录取时间:7月27日-7月29日。

  7月30日公布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组织尚未录取考生补报志愿;7月31日-8月1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4.文理类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录取安排

    文理类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报到时间:8月2日,录取时间:8月3日-4日。

  5.文理类、体育类第三批专科院校录取安排

    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报到时间:8月5日,录取时间:8月6日-9日。

  8月10日上午公布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及3+证书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8月10日-11日组织尚未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8月12日-13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报到时间:8月14日,录取时间:8月15日-18日。

  8月19日上午公布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8月19日-20日组织尚未录取考生补报志愿;8月21-22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8月23日录取结束。

        (二)艺术类

    1.艺术类提前第零批本科录取院校录取安排

    报到时间:7月7日,录取时间:7月8日-9日。

  2.艺术类提前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录取安排

    报到时间:7月9日,录取时间:7月10日-11日。

  3.艺术类提前第二批本科录取院校录取安排

    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报到时间:7月14日,录取时间:7月15日-16日。

  7月23日公布艺术类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和计划,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7月24日-25日组织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提前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报到时间:7月25日,录取时间:7月26日-27日。

  7月30日公布艺术类提前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7月31日-8月1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4.艺术类提前第三批专科院校录取安排

    提前第零批专科院校报到时间:8月1日,录取时间:8月1日。

  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报到时间:8月1日,录取时间: 8月2日-3日。

  8月10日上午公布艺术类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8月10日-11日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8月12日-13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提前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报到时间:8月13日,录取时间:8月14日-15日。

  8月19日上午公布艺术类提前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8月19日-20日地级市、县(市、区)招生办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8月21-22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8月23日录取结束。

  通知要求,各院校要严格按照录取时间安排,按时完成考生电子档案的审阅、录取、退档工作,确保录取工作进度的顺利进行。同时,省招委会也将根据录取现场实际情况,可能对录取时间有微调,届时会通过适当方式及时通知有关录取高校和广大考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