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神马搜索牵手高考派、跟谁学 提供大数据报考指南
来源:     2015-6-18 14:38:00
 
    神马搜索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高考报考服务,牵手高考派与跟谁学,整合全网最优质资源,帮助考生全方位了解院校信息,同时结合大数据分析,根据考生成绩等相关信息精准推荐相关学校专业,成为最受青睐的高考报考神器。

    进入6月中旬,各省市开始陆续公布高考分数,随着本科一批、二批等后续录取工作的展开,根据分数报院校成了近段时间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对于考生而言,高考报考无疑是除考试本身外另一至关重要的环节。虽然学校和老师在考试环节能够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但在报考环节上,老师和家长都并不擅长,碍于自身的职业和阅历,在院校和学科的选择上,信息不对称导致的错误判断屡见不鲜。在这种情况下,大数据智能分析无疑成为了考生报考过程中的有利参考。

    考生只要在神马搜索中搜索想要报考的大学名称,即可一键获取该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详情、校友评价等相关全面信息。不同于考试押题,志愿报考对于信息的个性化和精准度需求更加强烈,大数据在此应用场景下的参考价值便越发凸显。此次神马搜索对高考报考功能和内容的全面整合,整合神马大数据资源和高考派在教育领域的数据和专业服务资源,推出录取概率智能测试和相关同级院校专业推荐功能。考生只要输入自己的分数,神马搜索便可以智能分析考生在该学校的录取率情况,保证考生报考的万无一失。与此同时,神马还会根据考生的分数向考生推荐其他适合的相关学校和专业信息,为考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报考选择服务。

  

(神马搜索志愿报考智能预测和推荐功能)

 

    另外,除神马搜索大数据分析为考生智能提供的报考信息外,神马搜索还与中国目前最大的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的电商平台跟谁学达成战略合作,为考生报考提供来自报考专家、招办主任以及各高校学子的一系列报考指导讲座直播视频。全面帮助考生真正深入了解学校、专业等相关情况,助力考生成功报考。

 

      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手机用户创造方便、快捷、开放的移动搜索新体验。据国内权威流量统计机构CNZZ数据中心数据显示,20153月,神马移动搜索份额达13.35%,紧随百度其后位居第二。“移动搜索要求场景化、高质量、时效性和个性化,这就需要打破一个个信息和服务孤岛。”神马搜索总裁梁捷将神马搜索定位成做信息和服务的“交换机”,一方面通过与垂直内容提供商合作,根据用户大数据反馈出来的需求整合内容,重新组织呈现,让一些高质量的内容得到更有效的曝光。另一方面,也要利用神马检索技术和阿里大数据的优势,为更多垂直领域的创新提供数据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