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大青鸟APTECH为你修复高考BUG
来源:     2015-6-8 12:32:00
 

每年高考前后,形形色色的减压活动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今年各地考生的撕书大战不逊于往年的减压活动,望着漫天飞舞的白纸片子,让人禁不住陷入深思:难道只有考上大学才是唯一的出路吗?北大青鸟APTECH表示,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改变生活,掌握一门技术照样可以弥补高考的遗憾。

面对日新月异的IT产业和企业人才需求变化,作为领头羊的北大青鸟APTECH也在不断探索、创新,以期满足不同人群的求学需求。自1999年成立以来,北大青鸟APTECH将其多年来研发的专业课程和先进的教学经验分享给每一位IT学子,将他们培养成为符合企业需求的技术骨干,15年来累计为社会输送80万不同类型IT精英人才,其实力和口碑早已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典范。

伴随IT产业多元化的发展,新的岗位和新的技术不断涌现,为高效对接企业多元需求,确保不同学员就业竞争力,北大青鸟APTECH在教育标准化的基础之上,从人群到产品进一步细分,并搭建起行业内最完善的O2O青鸟教育云平台,为受教育人群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便捷性的服务。

据悉,针对高考成绩不理想的高中生,北大青鸟APTECH推出了强调教育产品实用性的ACCP(软件工程师)、BTEST(软件测试工程师)、BENET(网络工程师)三大课程,从多年的教学就业经验来看,这类产品的毕业生都能通过用人企业的面试顺利步入职场。所以,就算高考成绩不够理想,个人前程依然不会受到影响。

北大青鸟集团总裁、北大青鸟APTECH CEO薛丽表示,北大青鸟APTECH通过进一步优化产品平台,不仅覆盖到了当前社会中有IT培训需求的最主要人群,而且满足从毕业求职到职场充电整个职业生涯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在推动IT职业培训水平与时俱进的同时,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引领IT培训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各项利好政策的扶持下,职业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北大青鸟APTECH将抓住机遇,不断深化标准和加强产品创新,保证教学质量和学员就业能力,可以预见,在北大青鸟APTECH等实力品牌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高考考生将会实现人生的理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