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大青鸟APTECH坐阵 助威众高考考生
来源:     2015-6-5 8:55:00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在众多考生心中,这将是决定命运的一场大战。可是,自从高校转型职业教育的政策发布之后,能否考上大学是否不再是决定人生成败的唯一标准?

去年初,国家教育部的改革方向已经明确:国家普通高等院校1200所学校中,将有600多所转向职业教育,转型的大学本科院校正好占高校总数的50%。而本次高校改革调整的重点是1999年大学扩招后“专升本”的600多所地方本科院校,他们将率先转型做职业教育。

如此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高校比重将从现有的55%提高到70%—80%。改革完成后,将有1600-1700多所学校转向以职业技术教育为核心;同时,在培养模式上,这些高校将淡化学科,强化专业,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有关专家对此做出分析,职业教育势必会迎来明媚的春天,一些诸如北大青鸟APTECH一类有实力的品牌职业教育机构或将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

此外,这一政策对于众多考生而言也多了一项选择,如果能在象牙塔中找到心仪的专业,那就好好充实自己的大学时光;如果不能找到感兴趣的专业,与其浪费几年的光阴再失业,不如习得一门技能,开阔自己的人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借本次改革之势,北大青鸟APTECH将对职业教育的地位和发展方向进行一次全新定义,以为众多高考考生“谋福利”。

业内专家认为,建设一个以就业为导向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不仅仅需要机制创新,最重要是充分发挥领头羊的示范引导作用。作为国内最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北大青鸟APTECH不仅引入特许经营模式开启国内职业教育的规模化发展先河,15年来累计为社会输送80万不同类型IT人才,而且还通过与院校合作模式将具有领先竞争力的课程和先进的教学经验与之共享,种种成就表明,北大青鸟APTECH有实力、有能力、更有信心作每位高考考生的坚实后盾,为他们助威呐喊,实现他们心中的美丽梦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