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培教育,北京生复读的不二选择
来源:     2014-6-30 14:26:00
 

随着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线的公布,无论分数如何,考生们都将面临一次重要选择——选将就上大学还是选择复读。面对落榜或不能就读理想大学,究竟该不该选择复读,又该如何选择复读机构呢?近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海淀区教育培训学校的业内专家。

海培教育:先看自己是否适合复读

不是所有落榜生都适合选择复读。海培教育专家普遍认为,以下几种情况比较适合复读:一是因故发挥失常的;二是志愿填报失误的;三是觉醒得比较晚的;四是勉强够三本或以下的考生,与其支付高额学费就读不入流学校,不如下决心复读一年;最后一种类型是少数,对高考目标特别明确且毅力过人的。就如放弃中国香港大学而复读的辽宁状元刘丁宁,今年蝉联文科状元。而且,在复读的选择上,家长切不可完全代替考生,否则会适得其反。

海培教育:五大标准慎选复读机构

决定复读之后,究竟该如何选择复读机构?海培教育业内专家提醒,不妨从这几个方面去查验:第一,了解复读机构的性质,是谁办的,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如果是民办的一定查验《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第二,实地考察校舍环境,优良的硬件设施是复读的有效保障;第三,深入了解教学保障,主要指授课师资情况;第四,了解教研备考如何安排,是否参加市区教学质量分析,期中、期末及模拟是否同步,备考资源来源渠道如何?第五,日常管理情况,是否配备专职班主任及生活老师等。最后,家长在面对广告宣传时,要勇于质疑和求证,对于机构公布的荣誉与录取率等不能轻信。

海培教育,落榜学生的起跑线

每年不断递增的复读人数无疑告诉我们,复读已经成为了高考失利的考生的一根救命稻草,甚至成为了一种趋势。与其毕业后悔,不如当初选择一所好大学,为未来职业规划做好铺垫。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培训学校是京城专门致力于中高考学生再学习和深造的大型综合培训机构。学校自2001年开始举办高考复读班、中考复读班、京籍外地返京生文化课辅导班、艺术生文化课辅导班、课业诊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等专业培训项目,经历了十几年的拼搏与积淀,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设施不断更新。学校进行全日制正规教学,为广大中学生提供最实际、最有效的教学。现已发展成为精良师资汇集、教学效果显著、社会赞誉持续的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化中学生教学培训机构。

学校在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和海淀区名师工作站的指导下,形成了一套针对复读生的教学方法,编辑了一套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应考训练资料,让学生能在短时间内有效提高成绩,为学生走向成功提供强有力的教学保障。

海培教育:高三复读说明会

海培教育将于6月28日、29日——8月16日、17日(每周六、日)上午 9:00,在二楼阶梯教室召开【高三复读说明会】,届时欢迎您及亲朋好友一同前来!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东街,海淀区教育培训学校

复读or不复读,海培教育邀您聊聊

公交线路:

健德门桥西站 21路、620路、653路、84路、510路、618路、641路、658路、939路等

地铁线路:

地铁10号线 健德门站 下车出A口 西行150米再向北50米路西

海培教育:微信报名,享受减免

现在通过海培官方微信报名复读班,即可享受1000元学费减免特权(不可累计),每介绍一名学生缴费成功可获得500元红包(可累计)!

同时关注海培教育公众号:bj-hdpx,回复“水果机”可参与抽奖活动,详情请见官方微信。

温馨提示: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海培微信公众号

复读or不复读,海培教育邀您聊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