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家长理性选择高考复读 海培教育又获喜讯
来源:     2014-6-6 17:40:00
 

 导语:

  “感谢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培训学校,如果不是在海培复读了这一年,也许我就错过了北大,错过了我最理想的大学。”在北京,每一年抱着小付这种想法而选择高考复读的学生并不少见。尽管近两年来,北京的复读生源逐年减少,但仍有大部分学生与家长,愿意为了自己的理想重新拼搏一次。对此,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培训学校的李老师称:尽管应届考生数量逐年减少,录取率逐年上升,但是复读仍成为部分家长与学生的热门选择,这其中是有一定原因的。

  正文:

  一、北京高考考题难度逐年上升,不少学生因“意外”导致落马

  由于大多数考生都是第一次参加高考,可能会因为各种突发情况或紧张导致临场发挥失误,海培教育的李老师认为:“基本上每一年都会有学生因为意外情况导致发挥失常,甚至会有学生因为过于紧张而昏倒在考场,而考个好大学是学生与家长所有人的期望,稍有不慎孩子意外落榜,考不到理想的大学,这样相当于丢掉一半好未来,长此以往,自己的孩子会渐渐落后于人,以致缺少社会竞争力。因此高考复读便成为了学生以及家长们的一个选择。”

  二、学生与家长对于“高考复读”观念转变,认识逐渐趋向客观

  现在北京的家长和学生对于高考复读的理解已经转变,明白高考复读生不一定是差生,因为有不少平时成绩很好的尖子生,由于身体、心理状态欠佳或者填报志愿不合理等各种原因造成高考失利,他们不甘心就此放弃自己的理想,于是通过高考复读实现。另一方面,由于社会就业压力逐年加大,家长们都纷纷认为必须给孩子选择好的大学,将来在社会才有立足之地。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培训学校李老师解释道:“类似尖子生‘回炉’上高考复读班的现象近几年并不鲜见,而且这种学生往往比较容易提高成绩,达成自己的目标,因为他们的意志很坚定而且可塑性很强。比如海培教育的付佳明同学,2012年她高考失利,不甘心的她选择了复读,一年后她考上了北京大学;陈曦灿同学考上了清华大学;林宇杰同学考上了复旦大学……这样的例子在海培教育高考复读生中不胜枚举。

  大众对于高考复读观念的一个理性转变,也是许多学生与家长更倾向选择复读的一个原因。

  三、高考复读机构推出新颖有效的制度

  记者走访了多家北京多家复读机构调查发现,尽管今年高考还没开始,但已经很多家长和学生咨询高考复读事宜了,甚至有些家长看了孩子的一、二模考试成绩不是理想,就已经替自己的子女报名。“我是今年毕业的学生介绍过来的,再加上与海培教育老师的一番对话,我认为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培训学校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学校,这里的老师都很有耐心,对我们家长的种种疑虑也都做了一一解答。而且我认为这里的老师很真诚,并不像其他教育机构那样,保证这个保证那个,老师们用事实说话,选择权在我们家长手里,他们不会一味的劝说你报名,这就给人一种真诚相待的感觉。”一位家长如此说道。

  经过多年的发展,老牌的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培训学校(关注微信:bj-hdpx,享受1000元学费优惠,更多中高考资源信息),经过多年的探索已经形成一套科学的复读教育方法并取得了成功,并且为一部分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帮助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另外越演越烈的高考,始终是绝大部分高三学生们唯一的出路;加上人们观念的转变,摘下了“复读生=差生”这样的有色眼镜,更加理智客观对待“复读”,在这样众多的条件催化下,更多的家长与学生选择了复读,并且最终取得了自己理想的好成绩。

  扫描二维码,关注海培教育官方微信号,享受1000元学费优惠,还可了解高考最新政策、了解复读最新动态。

  海培微信公众账号:bj-hdpx

图片2

  学习成就未来,选择海培教育,迈好未来第一步,加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