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韩华教育金泰雄教授,高考志愿指导讲座全国巡讲
来源:     2014-3-18 9:55:00
 

都说商场如战场,可是考场又何尝不是呢?高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跨进大学校门,高考分只是一张通行卡,而如何将自己的考分发挥到极致可是一门很大的学问,选择什么样的院校,什么样的专业,这其中的每一步都关系到自己以后的路。所以,如何科学的填写自己高考志愿是很重要的。

222,韩华教育派出以金泰雄老师为核心的最强团队,做客沈阳。为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巡讲拉开帷幕,开年第一站,场面火爆,不论是金老师的讲解环节,还是和家长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都特别高涨,来参加讲座的家长们对此次讲座内容做出了高度评价。

既沈阳之后,老师相继前往长春、天津、北京等地,为考生家长们讲解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内容。在长春一场,有家长为韩华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水果表示感谢,面对家长的举动,感动充斥着整个现场,也充斥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内心。据相关人士透露。老师的下一站将是山东的青岛和烟台这两座个城市。

老师讲座的内容主要有两点: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及十大风险点,如何科学选择适合考生发展的大学专业。有很多家长不了解,以为只要考出好的成绩,上大学就没问题,熟不知,学校与专业如果选择不当,轻则高分低就,重则导致退档,最终落榜!举个例子来说,考生和家长该如何选择自己的专业呢?除了专业的就业前景之外,还要考虑专业本身的实质性内涵,考生本身的优劣势等。选择专业之前,要准确预测该校的校录取分数线与专业录取线。这些不论是哪一个环节,如果出现失误,承担的后果就不是算错题那么简单。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笔者专门查了金泰雄老师的个人资料,

金泰雄老师:曾任中韩经济研究所研究员

沃顿商学院亚太区总监。

现任韩华教育集团总裁

中国中学生职业规划研究院研究员

中国高考志愿指导委员会委员

科学填报高考志愿知识体系创始人

志愿宝高考志愿测评系统国内总设计师。其咨询辅导过的学生遍布哈佛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级学府,全国重量级媒体多次深入采访与报道。每年培训学生近百万人次。

小编感悟:多少考生与自己心仪院校无缘,归根一句话:“重考试,轻报考”,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