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考报志愿不再盲目 手机百度智能分析
来源:     2013-6-26 11:07:00
 

从6月25日凌晨开始,全国各地陆续开始发放分数,考生们可以通过电话、短信和互联网第一时间查询自己的考分。而此刻最让考生和家长们担心的,就是如何根据考生的分数选择最适宜的报考院校。传统的志愿报考指南,早已无法满足考生全面有效率地了解和掌握信息。很多考生都期待有一种服务能够不仅直接查询高考分数,同时也能帮考生对分数进行对比分析,提供与分数相匹配的院校范围,让考生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成功报考适宜的院校。手机百度针对今年高考所推出的服务,正是考生期待已久的智能服务。

批次分数线信手拈来

各批次的分数线是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这个数据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到今年高考成绩整体趋势和自己的大致位置。手机百度查分数,各批次分数线信手拈来。手机上百度,以“高考分数线查询”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出现“高考分数线查询”页面,点击“查询”按钮,本一批、本二批、本三批、专科,各批次分数线一目了然(如图1所示)。考生所在省份是默认定位到搜索时所在地,当然也可以切换到,来选择所要查询的省市,此外还可以更改文理科,进行查询。

图1:各批次分数线信手拈来

高校分数线即搜即得

每位考生都有自己心仪的高校,能不能被自己心仪的高校录取,可以参考往年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以自己心仪的“大学名”和“分数线”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出现“高校分数线”页面,点击“查询”按钮,该高校近三年的历史分数线会以统计图的形式展现在你面前,对比一下自己的高考成绩,能否被录取就心中有数了(如图2所示)。而2013年的分数线也会第一时间更新到这里。当然通过切换高校名称和文理科还可以查询到其他所需信息。

图2:高校分数线即搜即得

适合高校百度帮你选

考生之前填报志愿是拿着一本厚厚的报考指南根据自己的分数来筛选适合的高校,费时费力,而且可能会漏掉重要信息,手机百度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为你筛选合适的学校。手机上百度,以地区分数线和高校分数线为关键词搜索出现对应结果的同时,也会有高考分数分析模块,填写高考成绩,选,点击“分析”按钮,手机百度就会根据你的高考成绩给出适合你填报的学校(如图3所示)。当然,当前的考生所在地也是通过搜索时的位置定位,可以进行切换,并更改文理科查询到所需的其他信息。

图3:适合高校百度帮你筛选

手机上百度,通过手机百度查询高考成绩,不但能了解各批次和各高校分数线,还能根据高考成绩做出分析,帮你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比通过电话和传统互联网查高考分数更方便,更快捷,为考生及时获取高考信息带来了便利。如果你还在为查询高考分数,填报高考志愿焦头烂额,赶快用手机上百度试试吧。

手机百度依托百度强大的“框计算”技术和海量云数据,即搜即得,即搜即用。手机百度查询高考分数在任意手机浏览器上都可以实现,笔者建议大家在手机上安装手机百度,借助其强大的功能,另查询高考分数更便捷。

手机百度官方下载:http://shouji.baidu.com/baidusearch/android.html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