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师华名师全力点睛个性教育理念、高效学习
——2012师华名师系列讲座
来源:     2012-8-31 11:47:00
 

82526日师华教育IE举行的经典名师系列讲座完美落幕,此次讲座主要针对的是初三学生、部分初二学生和高中学生的数学和作文,详细的展开演讲,让学生的中考数学可以挑战满分,让高考生在未来的9个月里备战粮草,而且还会教你如何在短短的40分钟内将你所储存的粮草尽其所用。

师华——执着于开发个性教育和个性教材,并表示:“如果入学考试的成功能使人生更加圆满的话,我们就应该以此为目的开发出更好的工具。”

师华教育IE通过测试 ETCPCS就能诊断出导致学生学习受挫的原因,指明必须要加强学习的内容,制定出高效率的教学计划,迅速了解并分析出每位学生学习受挫的原因,及时掌握学生的变化情况,准确找出原因,消除学习上的障碍,确定各阶段的学习重点,所以学习效率得到提高,最终使学习成绩得到稳步提升。

随后再根据ETSPCS的测试结果,了解学生的个性及学习能力等基本情况后,就能使用为其量身定做的,专属他个人的CMT(个性化教材)进行上课了。这是师华运用的当今世界上先进的、科学的三大系统。

    其实对于孩子来说,入学考试说到底只是手段,走上社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发挥自己的才能才是目标。经过这次名师讲座的点睛,我想,师华教育IE一定能帮助每位学生,扩大接受知识的容量,坚持个性,不迷失自我,在自己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地前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