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考状元热捧外研通点读笔:学英语就要大声读出来.
来源:     2012-8-8 14:41:00
 

2012年高考的硝烟已逐渐散去,大部分考生已陆续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担任高考试卷评价工作的北大附中英语特级教师范存智老师在评价今年高考英语试卷时说,相比往年,2012年的高考试题难度基本稳定,由于全国各地区考卷不同,有全国卷和单独命题卷两种形式。其中,全国卷又包括课改卷和非课改卷。由于今年开始教育部推进新课标的改革,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已在英语实用性方面有所权重,这也体现在高考试题中。

众所周知,英语想取得高分主要靠阅读和单词量。历年高考英语试卷的阅读理解、完型填空、词汇等题目都占主要部分。如果没有一定的阅读积累,考试题目有可能做不完,及格都成问题,就更不用想拿高分了。所以,要想英语成绩好,关键是扩大阅读量和单词量,多尝试阅读各种体裁的英语文章,增加学习兴趣,提高阅读能力。

那么,高考状元们又是怎样扩大英语阅读量的呢? 记者联系到今年以670分的成绩摘取北京文科状元的来自人大附中的韩牧岑同学,采访中他说高考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颗平常心,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按部就班学习。英语学习要注意日常积累,多阅读各种场景的英语材料。阅读时可以大声读出来,这样可增强语感。

\

 

外研通点读笔

记者还随机采访了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北京某重点中学考生宋薇,“高考成绩出来后我无比激动,英语不是我的强项,考试前我一直担心,害怕英语拖后腿。但知道成绩时,我以后学英语就更有自信啦前两天也如愿接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想这主要归功于这几年使用的外研通点读笔,帮助我丰富了阅读量!”

小薇说,她在使用外研通点读笔后,阅读能力和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都大大增强了。英语学习从单词发音开始,基础很关键,只有发音标准了,才能练就一口纯正的英语口语,进而提高英语听力水平。

笔者又采访了多名考生,发现凡是考的不错的,都是那些平时就注重阅读积累的孩子,并且都提到了外研通点读笔,如今这种笔已经走入了全国中小学教学课堂,这种现象让笔者对外研通点读笔产生了浓厚兴趣。

外研通点读笔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采用国际最前沿的光学识别技术和先进的数码语音技术开发而成,具备即点即读,跟读对比,翻译,录音,点读查词,互动游戏,MP3和U盘存储八大基本功能。

 

\

 

孩子从小使用外研通点读笔学习外语

依靠外研社海量的优质外语图书资源。外研通点读笔可点读英语新标准教材和系列教辅,新概念英语,新概念英语青少版,剑桥国际少儿英语,外研社幼儿园英语,外研社乐乐园英语,书虫英语系列,科林斯少儿英汉汉英词典以及包括汉,日,德,法等多语种点读书在内的1000多种图书。

 

\

 

外研通点读笔

外研通官方网站:http://www.viaton.com.cn/

外研通免费服务电话:400-8989-008

外研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viato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