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师课堂难上 学生时间要凑 家长感叹···上课何时才能“两全其美”
来源:     2012-7-18 11:15:00
 
 

“当初是因为有权威的考研政治老师,才选择这家培训机构的,可是现在上课地点好远,而且我们还有自己学校里的课要上,也没有时间去那么远的地方上课,现在也只能买买书看看,下载一些课件学习学习”,614,一位大学生给记者反映此事时,显得十分无奈。

这位家住本市的李同学说,准备今年考研,但是自己的政治成绩并不是太好,决定报一个辅导班,在众多考研辅导机构中看中了一家拥有知名权威政治考研老师的机构,本想着在老师针对性的教育下政治成绩可以突飞猛进的,没想到,现在只能买一些书、下载一些该老师的课件学习,高同学抱怨说,上课地点实在太远了,去一次半天就没了,而且自己现在还是学生,大学里也有课要上,不能总是请假去上辅导课呀!在记者向李同学了解情况时,李同学的一些朋友也向记者抱怨说他们也遇到了这类问题,有时自己课余时间丰富时辅导班没课上,自己没有时间时,辅导班的课倒是来了,而且下载的课件真心枯燥乏味,很多同学都坚持不了看完。

同样的问题,家住郊区的先生也遇到了,他说自己的小孩上初中了,给报了个全国连锁的英语培训机构的辅导班,里面有很优秀的英语辅导老师,先生感叹,都想给自己孩子最好的,辅导老师当然也要选好的,这样孩子成绩才能提升的更快,可就是上课地点太远了,每到周末孩子去上课的时候,总要转两辆公交车,花费近两个小时才能到,“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孩子的求学之路更加苦了,要是不用那么辛苦就能上到名师的课就好了。”

面对众多学生与家长的困惑,记者采访了拥有“考研鼻祖”之称的文都教育集团,问一问专业的辅导机构对此有何看法,文都教育在本市的分支机构负责人教授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实时可视化的互动远程教育模式可以让上课变得“两全其美”,例如今年3月份,我们就与PPMEET合力举办过2013考研英语写作高分攻略——名师何凯文网上直播公开课”,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学生在家就可实时在线参加此次考研英语课程,学生完全不用奔波劳碌,只要登录文都网上视频直播课堂就可以进入课堂,教授介绍:“现今,文都已经和PPMEET网络课堂达成了长期合作计划,以后学生上课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在网上互动视频上名师课堂。”最后,教授建议说:“学生或家长可以选择那些具有这种远程视频互动教育能力的培训机构进行学习,这样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