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助力港澳台侨考生考上内地一本(重点)大学
——对话上海心叶教育
来源:     2012-7-16 16:3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入学考试(港澳台联考)是港澳台学生报读内地大学的主要途径,自2000年开始至2012年,已经有数万名考生通过港澳台联考升入内地大学,报考人数逐年增多,从最初的每年三四百人,到现在每年四五千人,越来越多的考生开始关注港澳台联考,报考人数增多,促使考题逐年变难,加上这个考试的特殊性,结合两岸三地的考纲出题,给很多准备考试的考生和家长带来困扰。

在香港和内地,很多港澳台联考辅导班应运而生。在众多辅导班中,我们关注到上海心叶教育,是因为在刚刚结束的2012届港澳台联考中,心叶教育所有考生全部考上了一本重点大学。上海交大,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华师大……

心叶教育创办人老师总结道:“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没用心的老师,只要老师肯花心思,成绩再差的学生都会提高。我们发现,关心到位、监督到位、落实到位,一定会出成果。”为此,心叶教育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

一、小班的教学加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8人的教学班,保证授课教师关注每个学生的感受,监督每位同学的学习。个性化指导使优等生可以拔高,后进生可以补差。

  二、优化教学资料,真正地针对联考复习。心叶教育所有资料均由心叶教师自己编写,不断研究考纲,真题,分析命题趋势,编写模拟试题。让学生花最少的时间了解联招考试的风格,熟练掌握做题技巧。

三、优秀的教师队伍。心叶所有教师均经过层层选拔和考核,教学经验、研究试题的能力、授课风格,耐心,电脑排版……对学生负责。

四、科学、严密的教学质量控制系统。坚持每周开教师教学总结会议,每周给每位学生家长发学生学习情况反馈表,每周周考,每月月考,每学期3次模拟考,把每一步工作落实到实处。

五、教师专家团队帮助学生报考。志愿填报是门大学问,不一定分数高就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心叶教师长期研究各大学录取特点,分数分布特点,会在志愿填报时给学生最合理的建议。www.shxinye2011.com

    选择心叶,就是选择奋斗,选择心叶,你已经有一只脚迈进一本大学的校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