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精锐教育成功密码
————创新的理念 优秀的团队 完善的管理
来源:     2012-7-11 14:21:00
 
 2012年高考中,精锐高考教辅团队辅导学员一本上线率达38.01%,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在众多辅导学员中,60%的学员考入了自己的目标院校,76.8%的学员成绩大幅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有5名学员高考提分达200分以上,直接从公校“差生”跨入了优等生的行列。

 

为什么精锐学员在2012年高考中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因为精锐教育真正做到了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精锐教育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自创立伊始,精锐即秉持教育创新的理念和国际连锁化运营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精锐11全球首创地提出了“学习力”(Power Learning)的概念。精锐11独创的UPCTM高效学习法(11名师辅导•61专业服务),能迅速提高学生的学习力,帮助孩子学会自学,实现快乐高效地学习,在快速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精锐教育是如何超越其他教育机构,真正为学生服务,打造自己品牌优势的呢?让我们来探寻一下它的成功密码。

 

创新的教育理念

    精锐重视对学生学习兴趣和潜力的激发,独创了UPCTM高效学习法,其完善的服务流程将给孩子的学习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帮助。在这种全方位个性化辅导中,孩子选择的是“11”辅导,实际上享受的是“61”的充分关注:教育顾问分析学科不足,制定辅导计划;专业的学科老师实施个性化面授辅导;优秀陪读老师全科答疑解惑;班主任全程学习跟踪;特级名师中高考难重点点睛;心理辅导专家进行学习心理疏通。

    在精锐的“11”教学中,遵循激发学习兴趣——优化学习方法和习惯——针对性查缺补漏三部曲教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通过适时的鼓励和引导、灵活的教学节奏及引经据典的生动讲解,激发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专家们根据多年教学经验研发出一系列省时高效的学习方法,进一步培养孩子的良好时间规划能力,促进孩子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精锐的“11”教育十分注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在提高孩子考试成绩的过程中,老师们更关注如何真正将他们过往知识体系中缺失或不扎实的部分加强,他们会带领学生进行知识系统梳理和强化补充,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并注重知识点之间的相互关联,让孩子能够融会贯通。

 

优秀的教研团队

    精锐学习力研究院是精锐取得辉煌成绩的有力保证,作为精锐的专业研发部门,研究院汇聚众多教育专家,具有国内最强大的教研团队,每个学科都有专家级名师坐镇,确保课外辅导与中高考方向零误差。

 

2012年高考中,精锐辅导学员本科上线率达到68.73%;在精锐高考研院团队的研发的一系列中高考预测试题试卷中,高考全学科命中率达85%。更需要说明的是,在中考预测中,中考教研团队更创造了平均命中率86%的辉煌。

 

完善的管理体系

    精锐教育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张熙,是北京大学法学士和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他不断对精锐管理体系进行完善,致力于建立起一个高效、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

   

精锐对于老师的挑选与培训有一套完善科学体系,首先精锐在职教师都经过严格考核体系甄选出来,平均通过率只有12%;其次对于在线职教师进行专业知识、沟通技巧、职业礼仪、沟通技巧4个大类8个方面的完善培训。

 

精锐集团还努力建立人性化工作环境,建立一种平等,尊重,互助,互学的工作氛围,以提供最好的教育服务给学生为宗旨,充分激发每位精锐教师的创造性和主人翁精神。

   

创新的理念,优秀的团队,完善的管理是精锐教育成功的三大密码,此外,精锐教育还与国内外顶尖大学合作开展教研项目,分析学生学习的特点和共性,不断改进教法和学法。视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精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成为中国教育界一颗闪亮的明星。提分热线:010-51297104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