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高校链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东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8-9-24 17:12:00
 
    9月20至26日,广东省劳动保障部门举办“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和现场招聘会活动,招聘活动主办方对下列毕业生将重点提供就业援助。

  重点提供就业援助的毕业生包括,四川地震灾区生源高校毕业生,享受助学贷款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失业一年以上且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今年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生活困难家庭、单亲家庭和“零就业家庭”中的登记失业毕业生。

  据悉,参加网上和现场招聘的200家企业以制造、建筑、交通运输、社会服务、物流等行业为主,提供空缺岗位8000多个;招聘专业涉及食品科学、畜牧兽医、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机械工程、制冷工程、工商管理、计算机、文秘等,月薪均达1200元以上。劳动保障部门将充分利用高校毕业生人才资源信息,有针对性地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应聘。

  本次招聘活动将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有机结合,使招聘服务更加精细化、多元化、专业化。在广东劳动力市场网和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服务大厅设立高校毕业生服务专窗,开通服务专线;招聘活动结束后,劳动保障部门还将对未招满的用工企业和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对一”跟踪推荐服务。

  记者24日在招聘会现场看到,虽然受“黑格比”台风的影响,本来场地有限的招聘现场仍然人山人海,冒着风雨前来参加应聘的应聘者络绎不绝。截至上午11时,招聘大厅填表登记处仍被围得水泄不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