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高校链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长江商学院周春生与腾讯副总裁刘朝阳致辞
来源:腾讯科技      2008-2-4 14:16:00
 
  腾讯科技讯2008年1月21日下午,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权威力、规模最大的年度综合性评选活动——“影响 中国2007腾讯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科技部副部长吴忠泽等众多高端人物纷纷到场,发表精彩演讲。以下为长江商学院教授周春生与腾讯公司副总裁刘朝阳颁发2007年度最佳保险产品: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长江商学院教授周春生、腾讯公司副总裁刘朝阳为我们颁发影响中国2007年度最佳保险产品。

   周春生:2007年中国保险市场热点不断、精彩纷呈、中国保险业三大巨头,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和太保集团在A股市场胜利会师,保险中介跟着纳斯达克同样受到美国投资者的热捧,甚至成为和基金、股票一样的热门词汇。

   刘朝阳:由于保险行业深入人心,所以每个人,包括每个家庭越来越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保险被大家认为是非常稳健的产品,在今天的市场上表现非常出色。

   刘朝阳:获得影响中国2007年度最佳保险产品的是中国人寿瑞祥终身寿险(万能型)。

   主持人:下面有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改革部高级市场经理刘文涛。

   获奖感言:非常高兴代表我们公司来领这个奖,我们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都是广大公众给我们支持的结果,我们今后一定会推出更好的产品为广大顾客服务,同时伴随着我们产品的推出会给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使客户全方位地感受中国人寿,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