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高考备忘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湖南省2004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来源:红网     2005-4-23 12:44:00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新闻发言人宣布:我省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的命题、组考和评卷三项工作任务已全部完成,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招生工作即将进入志愿填报和录取阶段。

文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568分;第二批录取分数线531分;本科民办院校(树达学院、兴湘学院)录取分数线460分,本科民办院校(其他院校)录取分数线430分;第三批专本沟通录取分数线501分;第四批高职专科录取分数线270分。

理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541分;第二批录取分数线496分;本科民办院校(树达学院、兴湘学院)录取分数线430分,本科民办院校(其他院校)录取分数线400;第三批专本沟通录取分数线466分;第四批高职专科录取分数线260分。

湖南省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湖南省2004年军事院校本科招生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湖南省2004年普通高校职高对口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湖南高考高分生增多 600分以上考生4000多人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新闻发言人今天透露说,今年我省高考的考生成绩同去年相比,发生了几方面的变化,今年档分600分以上的考生明显增多,达到4320人。

据悉,今年高考由于试题难度适中,各科成绩分布趋于合理。自主命题的三门课程的难度全部控制在教育部规定的范围之内,其中语文、英语人平分数比去年略有降低,而理科数学人平分数有较大幅度提高,人平分数达到74.97分,与去年相比提高11.34分。

另外,今年高考试题区分度较好,考生整体成绩呈正态分布。从人平档分情况看(档分=文化总分+优惠分),文科类考生人平档分为402.73(去年410.97分),理科类人平档分为408.76分(去年386.04分),文、理科人平档分的差距明显缩小。

从高分段考生情况来看,今年档分600分以上的考生明显增多,达到4320人,其中文科类考生1368人(去年753人),理科类为2952人(去年493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