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复习指导 >> 数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抓好英语、数学 决胜2010高考
来源:郑州晚报     2010-2-25 14:59:00
 
抓好英语、数学决胜2010高考

  对于整体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金杰高考教育的老师建议:首抓英语和数学;其次,有针对性的补强文综或者理综。

  决胜2010年高考,数学英语必须更强。

  对于单科瘸腿的学生,如果你数学或者英语不理想,如果你愿意来金杰高考教育,复旦大学的两位主讲老师能自信的带你一起决胜2010年高考。

  成功案例1

  王闯 北京大学,英语、数学优势明显,语文一般

  王闯简介:英语134、数学144

  就读学校:2009届,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高考分数:总分622分,河南省排名第15(英语134,数学144,文综233,语文111)

  (2008年11月~2009年5月在金杰教育系统学习数学、英语)

  成功案例2

  鲁曹立 中国人民大学,英语、数学优势特别明显

  鲁曹立简介:数学146,英语142

  就读学校:毕业于中牟一高,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高考分数:总分654分(数学146,英语142,语文102,理科综合264。)

  (2007年10月~2008年5月在金杰教育学习数学,英语)

  分析

  王闯,鲁曹立的英语和数学都在130分以上,甚至达到了140分。如果英语或者数学只达110分或者120分,而且想冲击北大或者人大,那么他们的文综或理综必须高出20分,而这显然难度特别的大,考上北大或人大的几率也就低了很多。有学生认为,数学、英语的不足,可以由文综或者理综来填补,那么我问你:你的文综或者理综肯定能达到270分以上的把握有多大?

  高考,至关重要,想考名校,英语、数学至关重要,英语和数学要么被别人拉开距离,要么拉开与别人的距离,所以,想考名校,数学、英语考到130分很有必要。

  高考复习的关键阶段,金杰高考教育特推出2010年金牌高考精品小班(10人制)。

  应高三学生家长的强烈要求,特开高三物理班,由毕业于南开大学的马松伟老师主讲,欢迎前来咨询报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