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辅导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济南晓鸣音乐学校艺术类高考辅导中心
来源:     2005-11-18 14:22:00
 

    学校简介

    济南晓鸣音乐学校是一所经济南市成教局批准的专业音乐学校。我校自创办以来坚持严谨治学的原则,走聘请国内各著名音乐院校知名音乐家联合办学的路子,师资力量雄厚,任课教师德艺双馨,学校遵循艺术类考生的学习规律及考试特点,倡导全新的教学理念,面向国内外各高等艺术院校输送了众多的优秀学生,教学成绩显著。办学多年来我校以形成完善的集体教学、管理、应试为一体的整体办学模式。

    晓鸣音乐学校坐落于美丽的英雄山脚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这里,教学环境优雅安静,我校采用封闭式教学管理,统一安排食宿。校舍环境清新整洁,冬季24小时全天供暖,学校配备食堂、宿舍、澡堂等完善的生活设施,为学生提供舒适、卫生、方便的学习环境。

    办学优势

    由具有多年主持专业考试和阅卷评分权威教授制定系统、权威、科学的教学大纲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独特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迅速的掌握专业知识的要领,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应试的要求。

    我校与在济南设点招生的全国各大艺术院校保持着密切的学术合作关系,掌握最为详实的高考动态和最新的考前信息。

    由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师担任专业课和文化课的主讲为高考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另外我校开设合同班,保证合同生在2006年的全国艺术院校专业考试中100%通过部分艺术院校的专业考试。

    针对每年高等艺术院校专业考试科目和命题变化,反复论证和调整教学计划,认真分析各艺术院校专业考试的侧重点和异同点,注重前瞻性,明确定位,针对报考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的考生,做到有的放矢的专业辅导。

    重视调整考生的生活、学习和应考的心理状态,定期举行模拟考试,为应考做好充分准备。

    以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和专业素质以及欣赏水平为目的,不定期的邀请国内外的著名音乐家和知名教授来济南举行音乐会和讲座,介时将广泛开展我校学生与各艺术院校教师的交流活动。

    教学成绩

    我校自成立以来以向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厦门大学、河南大学、山东大学、杭州师范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音乐院校输送了多名音乐人才;2002年起我校又有多名学生考入世界著名的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我校学生和青年教师还在全国、省、市各项声乐、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另外我校在2002年起成功举办“聆听大师讲音乐” 系列活动的基础上,每年定期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的知名音乐家来济南讲学、演出、进行高考辅导、举办大师班,我校还将在2005至2006年

    邀请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的外国专家来校举办音乐会和讲座,介时将为山东的音乐界带来新的生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