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 职业资格认证专栏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5年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工作专门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湖北省召开
来源:     2015-11-10 10:36:00
 
11月2日至4日,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工作专门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武汉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尤习贵会前会见了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主任申少君、副主任朱传生及部中心各处室负责人一行,对部职业资格中心一直以来对湖北交通职业资格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副厅长程武、副巡视员刘立生及厅人劳处、厅职业资格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来自全国13个省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工作专门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传生主持,申少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程武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

  此次会议传达了2014年以来国家关于深化职业资格制度改革的新精神,通报了部职业资格工作有关情况,各省市职业资格专门机构交流创业发展经验,剖析发展难题,共同探讨下一步交通职业资格工作发展思路等。省厅职业资格中心在会上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理顺关系,大力推进湖北交通职业资格规范管理”的交流发言。部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在讨论会上就下一步职业资格工作的开展及专门机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交通运输行业职业资格工作处于制度建设和制度实施并重的阶段,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国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发展动态,推进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工作,申少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国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职业资格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积极寻找机遇、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有为有位,努力推进交通职业资格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