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知名作家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扬州市文联作家团考察恒通•帝景蓝湾
来源:扬州网      2008-9-27 16:53:00
 
   近日,扬州市房管局组织市文联十多位知名作家参观考察恒通帝景蓝湾恒温恒氧高档住宅小区。作家们通过实地考察对扬州的房地产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扬州恒通企业有限公司关注节能环保事业开发的帝景蓝湾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帝景蓝湾,扬城首创恒温恒氧节能环保住宅小区,采用欧洲先进、成熟的地源热泵系统及自然采光人车分流系统、节能保温系统(聚氨酯发泡外墙保温、断桥隔热双层中空LOW-玻璃窗)、外遮阳系统、负压式自平衡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六大核心系统,彻底告别传统空调、告别地面停车,打造高科技、高舒适度生活。帝景蓝湾位于江阳中路扬州第二城核心,东邻法国欧尚国际大卖场、西临法国雅高国际酒店,南眺规划6平万方米人工湖。区域优势得天独厚,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生活配套齐全。

  作家考察团此行是举办改革开放三十年“和谐人居·恒通·帝景蓝湾杯有奖征文大赛”的灵感之旅。(VIP专线:0514—87781222)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