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青少儿编程创意大赛
来源:     2017-7-11 10:33:00
 

2017年8月25日至28日,青少儿创意编程大赛总决赛将落户上海。有媒体报道青少儿创意编程大赛是由民间机构和青少儿自发组成的联盟,旨在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儿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引导和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青少年的自我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创意编程在青少儿及学校和社会教育机构中的普及特此举办全国性的创意编程大赛。


此时大赛不仅有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科技馆的指导,而且还荣幸邀请到傲梦作为本次竞赛的参赛团。


QQ截图20170710190228.png

大赛分为:兴趣组(面向6-12岁系统学习过Scratc语言课程的学生;具备独立完成创意作品的能力)专业组(面向6-12岁系统学习过特色C语言课程的学生)、竞赛组(面向6-12岁系统学习过NOIP竞赛课程,全国青少年的信息学竞赛)。


参赛者报名公开赛可依据自身情况分别选择兴趣组、专业组、竞赛组;

报名时间:7月12日-8月15日

报名方式:大赛组委会官方通道或大赛指定报名机构傲梦微信公众号‘精彩活动’页面


本次比赛将由爱奇艺网络同步直播,现场还有其它知名权威媒体进行报道,如百度、腾讯、新浪、优酷、今日头条、大众点评、搜狐、人民网、东方电视、凤凰网等等。

青少儿创意编程大赛是首次由民间机构组织的全国性青少年的信息学竞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次比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