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好安徽”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     2012-10-19 10:10:00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安徽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树立安徽良好的对外形象,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美好安徽”摄影大赛,面向海内外征集摄影作品,用镜头见证安徽发展巨变,用影像记录安徽建设成就。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中安在线网站

  二、作品内容

  反映安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生态良好、风光秀美、人民幸福的各类题材作品,特别欢迎反映安徽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发展成就的大场景作品。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数码文件,拍摄时间为2010年1月1日以后(特别优秀作品时间可适当放宽),不接收纸质作品。

  2、参赛作品通过网上投稿,文件的格式一律为JPG,边长不小于3500像素,提交的图片必须保留原始文件,以备调用。

  3、谢绝经过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如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每位作者参赛作品不超过20幅,组照按1幅计算,每组照片不超过6张。

  5、参赛作品进行统一的图片注释,文件名包括: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

  四、奖项设置

  1、特等奖2名,各奖人民币10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2、一等奖10名,各奖人民币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3、二等奖20名,各奖人民币2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4、三等奖30名,各奖人民币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5、优秀奖60名,各奖人民币500元,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作者个人所得税自付。

  另,在征得作者本人同意并一次性支付稿酬的基础上,从参赛作品中选取部分优秀作品收入安徽外宣新闻图片库。

  五、活动须知

  1、征稿时间为2012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

  2、欢迎中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加。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3、投稿者应保证对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因上述保证产生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4、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及收入安徽外宣新闻图片库的作品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外宣品、出版物、新闻报道、招商展览等宣传活动,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的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

  5、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原始数据文件,请作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原始数据文件达不到输出精度的(TIFF格式在30兆以上,JPEG格式在5兆以上),或逾期不提供者,主办单位将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由评委会评出的备选作品递补。

  6、本次大赛作品获奖证书可作为作者申请加入安徽省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六、投稿地址

  中安在线(www.anhuinews.com)在首页设立“美好安徽”摄影大赛专题,点击进入投稿。

  “美好安徽”摄影大赛热忱期待中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让我们用镜头共同见证安徽跨越崛起的发展进程,用光影铭刻“美好安徽”的壮丽画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