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七屆中國原創手機動漫游戲大賽征稿進入新階段
来源:     2012-10-19 10:08:00
 
經過7個月的精心籌備,由文化部、工信部、教育部、共青團中央、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8部門和通信運營商主辦的第七屆中國原創手機動漫游戲大賽官網(www.mocartoon.com?match7?)新版已於15日正式上線,宣告賽事征稿工作進入新的階段。

    據悉,本屆大賽將圍繞“聚合中國原創力量,大力培育潛力新星﹔創新動漫盈利模式,推動產業繁榮發展”的宗旨,服務於廣大工作室、企業、原創作者、大學生群體,以聚合優質原創內容、弘揚主流文化、扶持大學生就業創業為目標,致力於打造國家級、跨運營商的新媒體動漫游戲服務平台。

    據大賽組委會工作人員介紹,中國原創手機動漫游戲大賽自2006年舉辦以來,歷時六屆,已經取得了很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如何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宗旨上評選出大眾喜愛、市場價值 高的優秀作品,作品好壞究竟誰說了算?本屆大賽給出了明確的答案:“用戶”。據悉,本屆大賽將首次引入大眾評審機制,全體網民注冊官網即可成為大眾評委,草根大眾評委通過體驗作品、投票評定出賽事入圍作品,實現用戶的深度參與。(記者 明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