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七彩新乡”全国摄影活动征稿通知
来源:     2010-3-6 13:44:00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为全方位展示和宣传新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特举办“七彩新乡”全国摄影家邀请赛,欢迎和邀请全国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透过镜头看新乡,运用独特的摄影语言,记录新乡历史,展示新乡成就,传播新乡品牌,促进新乡科学发展。

  组织机构

  主办: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

  承办:新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乡市文联、新乡市摄影家协会

  协办:浦东发展银行新乡市分行、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市妇女摄影协会、市青年摄影协会、艺术摄影学会及各行业摄影协会,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外宣办),市直机关各单位,各有关企业(公司)

  拍摄活动的组织

  拍摄活动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1、新乡本地摄影家和全国各地来新摄影家,根据本启事要求自主在新乡开展拍摄活动。持市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可免费进入全市各景区开展拍摄活动。

  2、设立组委会办公室,为外地摄影家独立前来拍摄提供信息服务。

  征稿要求

  1、全国各地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10幅;

  2、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反转片、胶片、数码图片均可,但必须为取材于新乡市境内的自然风貌、人文景观、风土民情、工农业生产等各方面内容的摄影作品;

  3、作品尺寸:标准作品,最长边不超过10英寸(25厘米);方片作品,不超过8英寸×8英寸(20厘米×20厘米);宽幅作品,最长边不超过20英寸(50厘米),作品不得装裱。组照最多由6张组成,用透明胶带粘接成组,标明序号、张数。

  4、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造型等技术处理);

  5、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对于获奖与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6、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7、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截稿日期

  2010年10月30日截止(以收到作品为准)

  评选和奖项

  1、评选: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新乡市摄影家协会和主办方代表组织资深摄影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收到的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正、透明的评审。

  2、奖项:分别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佳作奖和入围奖。共计200幅。奖项设置如下:

  特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二等奖8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1000元;佳作奖60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120名,发获奖证书。(三等奖以上的奖励同一作者不能重复获得,其他不限。)

  3、评选结果将在河南摄影家协会网站等相关专业报刊发布和报道。

  关于获奖和入围作品使用的说明

  1、主办方将采用获奖作品、入围作品,在各地举办《中国摄影家看新乡》摄影作品展,并随我市各种大型对外交流活动展出;用于我市对外宣传各类媒介,展示我市、我省的新风貌。

  2、新乡日报、平原晚报刊发作品专版;新乡电视台选发获奖图片;大河新乡网、新乡人民广播电台网、新乡电视台网刊发作品专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