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潼南县第三届菜花节”摄影比赛征稿
来源:重庆晚报     2010-3-4 14:14:00
 
 潼南县第三届菜花节于2010年3月1日至3月31日在潼南举办,中共潼南县委宣传部与重庆晚报联合主办“潼南县第三届菜花节摄影比赛”,现面向广大市民征稿。

  一、作品要求:

  1、以第三届潼南菜花节为主题的风景、风情、人物照片,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保证是原创和在潼南当地拍摄,不得进行电脑合成或改变原始影像,并请保留数码原始属性以备查验。

  2、影赛投稿只接受电子邮件发送JPG格式数码照片,像素应在500万以上。

  3、来稿须写明标题、创作时间、地点及简要说明,另需付上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

  4、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行负责,与主办单位无关。

  5、凡投稿作品,主办方均视为作者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和要求。

  二、截稿时间及评选:

  影赛截稿时间为2010年3月31日。主办方将于4月初组织评奖,结果将在重庆晚报及其网站上公示。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现金1500元;二等奖2名,各奖现金800元;三等奖5名,各奖现金300元。(同一位作者不能重复得奖)

  获奖者除获得相应奖金外,还可获得由潼南县委宣传部、重庆晚报颁发的获奖证书。主办方还将从来稿中选取30幅照片在《重庆晚报》上刊登并给付50元稿酬(获奖作品恕不再付稿酬),来稿不论见报与否均可参加评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