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书香夏都”书画作品大赛开始征稿
来源: 西宁晚报      2010-1-21 13:43:00
 

  为打造文化城市及学习型城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我省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提高城市品位,让市民闻到更多墨香,结合西宁市正在实施的全民读书活动,西宁晚报社联合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老年大学、城西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启动“书香夏都”御膳苑杯书画作品大赛暨公益展出活动,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参加。

  本次大赛分少儿组、成年组、老年组3个组别,将分别从中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并初步定于春节期间举办大型书画展,现场开展义卖活动,为贫困地区募集文化发展资金,优秀书画作品还将结集成册。参赛书画作品体裁不限、尺寸不限,原则上应为装裱后的成品,作者要求退还作品的,应提前声明,否则视为义卖品或捐赠品,截稿日期为2月6日。

  此外,西宁晚报即日起征集各类卡通设计作品,欢迎卡通及动漫爱好者积极参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