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劳动保障报》09年改扩版暨征稿事宜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2009-1-6 9:20:00
 
   尊敬的读者朋友:

    严冬必将过去,春日即将来临。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之势,应广大读者工作阅读之需,本报将再展新颜,于2009年1月1日正式进行改扩版。届时,我报将拓展为对开8版,每周二、三、五、六出版。

    适应改扩版的需要,我们重新梳理了各版定位,调整了版面栏目。我们期待您对报纸改扩版的积极参与,不吝赐稿并提供相关新闻线索。无论您对我报有何意见建议,我们都愿随时倾听,认真修正。

    改扩版后的要闻版、综合新闻版将继续围绕部中心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做到快速准确、及时反应。

    针对读者需求,继续做好声音观察版,对话高端,碰撞思想,强调文章的思想性和可读性;继续做好走进社区、企业管理版,深入一线,突出报道的贴近性和指导性。

    同时,为加强我部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增设就业培训、仲裁监察、职场人生、特别关注、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社会保障版,为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搭建业务交流和借鉴学习的互动平台。

    强调文化建设,增设文摘版,加强副刊版,开阔视野、陶冶心灵,营造热爱阅读、勤于思考的良好氛围。

    各版栏目设置及具体稿件需求可向编辑部咨询了解,或登 录 ldbzb@labournews.com.cn

        图片稿件投稿信箱:ldblg@126.com

            投稿传真:(010)84229117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采访部新闻热线:010-84229135。

    我们感谢并期待着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