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印象·百年哈尔滨》大型油画展征稿
来源:     2008-12-20 10:44:00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道里区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本报全程参与的大型油画展《印象·百年哈尔滨》征稿活动全面展开。目前,组委会正式向国内外征集与哈尔滨历史发展、城市建设、建筑艺术、风土人情等有关的油画作品,欢迎哈尔滨市知名油画家和油画爱好者积极创作,参与本次画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哈尔滨百年发展历程,宣传百年历史文化,加深国内外游客对哈尔滨的了解,为参加大冬会的中外来宾提供一道文化大餐。此次油画展作品内容分为哈尔滨建筑艺术、百姓生活民俗风情、知名企业以及城市现状四个板块。要求参展作品必须是油画作品,不限规格和年代,每位作者参展作品数量不限,每件作品需配有50字以内的简介,并要交纳100元参评费。有关专家将评选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30名和优秀奖50名,获奖作者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证书。

  本次油画展交送作品时间为2009年1月5日至10日,参展者在此期间将作品送至道里区文化宫画展组委会。组委会对参展作品拥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并将在展览后出版《印象·百年哈尔滨》大型油画画册。此次画展将于1月中旬免费向社会开放,还会在冰雪节期间举行参展作品拍卖会。

  活动咨询电话:13936590737。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