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二届CCTV“武林大会”设计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 新浪体育     2008-12-4 10:52:00
 
   每个人对武术都有自己的理解——您的理解是什么?

  无论是文学作品中的传奇人物、还是坊间流传的历史传闻;无论是电影里的刀光剑影、还是现实生活中的亲身体验,作为现代中国最富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一族,您将如何解读、如何表现这历经几千年磨砺、依然散发灿烂光芒的中华武术?

  中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赛事——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以还原真实武林的“比武擂台”形式,以最纯粹的民间技法完美传承功夫精髓。现在,2009“武林大会”设计大赛将为您提供一个解读武术的平台。

  “武林大会”设计大赛分为:服装服饰设计、吉祥物设计、奖杯设计三个组别的比赛,期待您的新鲜创意!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拥有广大受众的CCTV体育频道将使您的作品有机会在2009年伊始播出的中央电视台第二届《武林盛典》晚会上发布,同时您还将有机会成为与CCTV-5签约的“武林大会”合作设计师。而国内最顶尖、最权威的服装设计组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也牵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除了获得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平台,您的设计才华也将有机会得到更多业内权威人士认可。欢迎加入CCTV为您呈现的东方文化舞台,体现出您所认同的传统文化底蕴,设计出您心中的中华武魂!

  、主办单位: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承办单位: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WMA;北京服装学院

  二、大赛内容:包括“武林大会”服装服饰设计、“武林大会”吉祥物设计、“武林大会”奖杯设计三个组别。

  三、大赛性质:武术主题设计创作

  四、大赛宗旨:弘扬中国武术精神,面向全国展开的中国传统文化宣传;演绎时尚与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体现现代设计者所富有的东方文化底蕴和风采。

  五、征集作品基本要求: 参赛作品需符合武术的传统文化内涵,体现中华武术千百年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精髓,符合武术竞技特点和实用功能。并且将民族与时尚相融合,在充分体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核心的同时突出时尚元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