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激情嘉年华·2008”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来源:江门日报     2008-9-28 11:02:00
 

 

  为更好地记录侨乡华人嘉年华活动的欢乐场面和精彩瞬间,活跃我市摄影文化,嘉年华组委会决定在我市2008侨乡华人嘉年华活动期间举办“激情嘉年华·2008”摄影比赛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魅力新侨乡 激情嘉年华

  二、主办、承办、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江门日报社、江门市摄影家协会、江门市图片社

  支持单位:华语广播网、江门新闻网、江门政务网、华秀网

  三、征稿对象

  江门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

  四、作品内容

  表现10月24日-26日期间在五邑各地举办的2008中国(江门)侨乡华人嘉年华等系列活动场面的热烈、欢乐气氛;表现现场演员或观众的特写神态;作品要纪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着力体现嘉年华系列活动激情洋溢的欢乐场面或精彩瞬间,展现五邑侨乡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外文化交流和市民精神面貌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五、来稿要求

  来稿作品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每人可送10幅(组)。单幅8R,组照每张5R,每组不能超过6张(组照要粘连)。作品背面标明题目、作者姓名、地址、电话等,并填写作品登记表(可在“江门新闻网”或“江门摄影网”下载)。来稿需附作品光盘,不收底片。

  六、截稿时间及送稿地址

  来稿请于11月14日前寄或送到江门市图片社(地址:江门市院士路五邑华侨广场江门美术馆,联系人:李淑媛、赵红兵,电话:3936203、3936202)。

  七、作品权限

  有关作品的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有权免费使用入选作品作宣传用途(商业用途除外)。

  八、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评选优秀作品80幅。其中一等奖2幅,奖金各1500元;二等奖4幅,奖金各800元;三等奖6幅,奖金各500元(前三名每位作者只能一幅作品得奖);优秀奖18幅,奖金各300元;入选奖50幅,奖金各100元。获奖作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九、图片展示

  在《江门日报·百姓摄影》公布评选结果;在华语广播网、江门政务网、江门摄影网、华秀网展示获奖作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