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8年德州仪器DSP教育者年会征稿通知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08-9-23 10:33:00
 

  2008年德州仪器DSP教育者年会定于2008年11月6日至7日在深圳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德州仪器公司主办,深圳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DSP系统的技术创新与应用。会议将邀请德州仪器公司高层经理和技术权威就DSP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和创新应用作主题报告;同时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美国的从事相关领域教学和科研的老师进行论文交流;德州仪器公司的第三方和相关合作伙伴也会进行相应的展示。

  为吸引更多的高水平学术论文,现面向国内外高校相关专业教师公开征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一、征文内容:大会将按照下列下面三个应用领域来进行主题讨论

  1、TI DSP在视频、监控、安防领域的应用;
  2、TI DSP在工业控制,节能环保,智能仪表、汽车等领域的应用;
  3、TI DSP在通信技术,无线网络,医疗设备等领域的应用;

  重点介绍DSP在上述三个领域的应用实例或设计方案以及电子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包括DSP系统、接口、信号调理、RF和音/视频电路、显示和驱动器、电源和电源管理、无线通信和便携装置、新型IC应用实例、实用和新的工控和测量方案,创新实现的算法等。

  二、论文集出版

  会议论文统一由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电子产品世界》的增刊发表。

  三、投稿方法

  论文以电子邮件形式通过crwang@ti.com提交,邮件标题请注明“TI DSP年会”。投稿论文经专家评审后,对录用论文将及时发给录用通知和有关参会要求。

  四、截稿日期

  2008年10月20日

  五、投稿须知

  所投稿件包括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大会交流用的PPT格式演示文件,英文书写,不超过30页。
  第二部分是论文部分,中文书写:
  论文要求主题明确,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炼。论文摘要应充实具体,必须有中文摘要200-250字和英文摘要200词左右。关键词要求3-8个。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要求同时译成英文。论文总字数不超过3000字。

投稿注意事项:

  • 请勿一稿两投,文责自负。
  • 投稿者请一定注明可以联系到的具体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话、E-mail。
  • 在收到论文的E-mail投稿时,会立即用E-mail给作者回复确认。特别注意:TI 公司邮件系统屏蔽RAR格式压缩文件,可以用ZIP格式压缩传送。若作者没有及时收到确认回复,请务必联系重新发送

  六、联系方式

  王春容  电话:021-23073230             Email:crwang@ti.com
  潘亚涛     电话:021-23073295             Email:yatao-pan@ti.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