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收声,开打!2008龙玺大奖北京行,开始征稿
来源: 中华广告网      2008-9-3 10:03:00
 

     2008龙玺环球华文广告大奖已开始征稿,参赛截止日期为十月十五日。

     不同于夏季赛事以新媒体和设计作品为主,此次龙玺冬季赛以传统广告为主,涵盖影视类广告、广播类广告、报纸/杂志类广告、传统平面海报类广告、常规户外类广告、创意工艺类(包含报纸/杂志类、传统平面海报类及常规户外类广告)和创意工艺类(包含影视/广播类广告)。

     感受奥运健儿实现光荣与梦想,龙玺北京行,以“收声 开打”广下英雄帖,诚邀各地广告和制作公司在首都赛场上一决高低。而历时三天的评选活动,加上评审论坛,参赛作品点评,和龙玺十周年庆典晚会,将于11月12日(周三)至11月16日(周日)在奥运之城隆重拉开序幕。

     此次龙玺北京行的评审,都是中港台站在最前线的十三位星级创意总览,阵容一时无两:评审主席为北京智威汤逊中乔的朱伟幸女士,评委们有北京麦肯•光明的陈国辉先生,广州盛世长城的吴凡先生,广东英扬传奇的邹辉先生,香港精英(Grey)的何振鸿先生,香港尚思(M&C Saatchi)的陈慧女士,台湾奥美的胡湘云女士;台湾达彼思的游明仁先生,上海睿狮(Lowe)的得奖王黄田一先生;上海灵智精实(Euro)的创意人吴天赋先生;上海DDB国安的熊超先生;上海博达大桥(FCB)的傅慧明女士;上海天联(BBDO)的梁伟丰先生。

     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龙玺还将迎来林俊明,莫康孙,孙大伟和苏秋萍四大恐龙在的北京闪亮登场。

     2008龙玺大奖北京行,广告也奥运!上传参赛的网站将于九月二十日开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