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六届全国食品冷藏链大会征稿延期通知
来源:慧聪网暖通制冷行业频道      2008-7-22 11:09:00
 

    由于多种客观原因,并应一些作者要求,第六届全国食品冷藏链大会论文截稿日期推迟至2008年9月10日。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食品安全与节能。会议将针对国内外食品冷藏链现状及展望、奥运食品安全、冷藏链主要设备的节能技术、冷藏链环节中得相关国家标准、冷冻冷藏食品品质、冷库设计与安全等作专题研讨和交流;并特邀国际氨制冷学会、全球冷藏链联盟的专家及我国著名专家学者做大会专题、主题报告。现将有关征稿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与内容:

    1.食品冷冻加工与贮藏,包括冷风预冷,速冻预冷,真空预冷及气调贮藏,冰温贮藏,减压贮藏,MAP贮藏等相关技术;

    2.制冷设备及系统,包括制冷压缩机及其附属设备、冷藏/冷冻陈列柜、家用电冰箱、解冻库、干燥机等;

    3.制冷设备及制冷系统的节能及系统优化等;

    4.冷藏运输,包括铁路冷藏运输、公路冷藏运输、冷藏船、冷藏集装箱等;

    5.食品生产与管理体系,HACCP管理体系等;

    6.食品加工工艺、食品品质与食品安全;

    7.其它食品冷藏链相关技术。

    二、会议论文全文格式要求

    大会论文格式要求,详见中国制冷学会网站(www.car.org.cn)。论文以MSWord文件(*.doc)为附件发送至food2008@car.org.cn。

    征文截止日期:2008年9月10日

    三、论文奖励

    会议将出版论文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制冷学报》(核心期刊)等期刊发表和中国制冷学会优秀论文奖评选委员会。

    论文不收取版面费,同时论文作者(一篇仅限一人)参会享受一定的优惠。

    欢迎广大行业人员积极参加到第六届全国食品冷藏链大会的论文征稿活动中来(注:每人可投多篇论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