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中国而设计-《中国环境设计年鉴》征稿函
来源:焦点装修家居网      2008-7-10 9:48:00
 
  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共同编辑的《中国环境设计年鉴》(2008)开始征稿。《中国环境设计年鉴》(2008)将增加年度设计师和年度设计公司内容。作为年鉴推出的重点栏目,年度设计师和设计公司将成为中国环境设计领域里的年度杰出代表,其作品在创意和设计上都体现了本年度的高水平。荣获年度设计师和设计公司其照片、简介和2007年设计的代表作品将在年鉴中重点介绍。

  年鉴入选资格:作品必须是2007年1月-2008年1月之间已建成或制作完成的作品。不接受概念设计作品。入选作品编辑部有平面、电子和网络出版权。凡入选作品一律免费发表,并赠送入选作者《中国环境设计年鉴》(2008)一本。

  年鉴评审标准:在征集的作品中,由编辑委员会组织专家分类进行入编作品评选。评选保证公平、公正。所选作品能够体现环境设计的年度水平和特点。

  年度设计师和设计公司评选方式:编辑部将组织专家在入选年鉴的作品中分别选出20个设计师和20家公司家作为候选,联合搜狐焦点房地产网,通过专家和网络共同评选产生。当选的设计师和设计公司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颁发年度设计师和年度设计公司证书,拟组织颁奖仪式和环境设计的高峰论坛。

  作品内容:

  1.环境规划、景观设计(包括环境规划、景观设计、景观小品设计、室外装饰设计、景观雕塑、环境设施设计)

  2.室内设计(包括室内空间设计、展示设计、室内装饰和陈设艺术设计)

  3.家具设计

  作品规格:

  1.已建成设计作品的图片电子文件,要求有实景(或实物)照片,可附平面和立面图,每个案例至少要有五张以上的图片(每个案例不超过8张图片),图片要求有全景、有细部、有图片说明文字,文件格式统一为Tif 300 dpi。

  2.每个案例要求有简短的设计说明文字(300字以内,包括作品名称、所在地点、建成时间、设计师、施工单位、设计说明,用word文件存储)。

  邮局寄送:

  邮寄内容:包括作品图片、说明文字的电子文件光盘。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西里8号

  中央美术学院14号楼103室、《中国环境设计年鉴》编辑部

  邮政编码:100102,收件人:庞晓蓉

  电话:010-64771160 电子邮件:design@chinaedesign.com

  年鉴征稿截止日期:2008年8月30日

  网络支持:中国环境设计网、搜狐网、焦点设计师网、景观中国、设计在线

  媒体支持:《ID+C》杂志、《室内设计》杂志、《现代装饰》杂志

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

《中国环境设计年鉴》编辑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