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雕塑百家联展征稿通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2008-6-26 10:14:00
 

为迎接国庆60周年,聚合改革开放以来艺术交流的学术效应,将萃选100位当代雕塑家的近作,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国际文化传播。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美术家协会;承办单位:“雕塑百家联展”组委会;协办单位:刚泰集团·上海刚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各巡展地区的有关机构)

    联展组委会:

    顾  问:潘  鹤  钱绍武  叶毓山  曾成钢  

    主  任:吴长江

    副主任:施大畏  戴志祺  盛 杨  徐建刚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世宏  王培波  石向东  田世信  龙  翔  田金铎  朱达成  朱国荣   刘  威  吕品昌  吴为山  吴信坤  何  鄂  孙  泉  邹  文  陈云岗  陈  琪  杨奇瑞  杨奉琛  张  琨  咸  懿  俞  畅  项金国  章永浩  隋建国  黎  明  梁明诚  曹春生  霍波洋  谭  云

    秘书长:邹  文(兼策展人)

    副秘书长:咸  懿  周崇辉

    评审委员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

    二、 作品征集

    联展主题:人与自然的和谐

    原则:学术至上,精品呈献;展示创意,推广传播

    形式:场馆陈列+公众场所巡展+优选收藏+景观转化+国际传播

    展地:北京、上海等地 

    展期:2009年年中北京首展,举办新闻发布及研讨会(巡展方案届时逐城公布)。2009年年内,在上海举办汇报展及颁奖仪式。

    联展规模:最大边尺度不小于50厘米的雕塑100件,多城巡展

    要求材料:青铜、硬木、石料、钢铁(个别可为玻璃钢,尽量回避声、光、电、水,辅助或悬挂、飘浮条件)。凡符合参展条件、接受相关条约的雕塑家之原创作品均可应征。

    1.初评作品以7寸照片或邮件图片附件形式应征。每位作者选送作品不超过2件(可提交本人1978年以来的代表性作品尤其是全国性展览的获奖作品;境外作者可提交设计图像,入选后在中国委托加工)。图片注明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尺寸、联系地址、邮编、座机、手机、电子信箱(请填写方便联系的常用电话及区号。详见登记表)。2.初选作品请于2008年11月1日前寄至“百家联展组委会办公室”(收件地址:100029 北京朝阳区惠新南里6号天建大厦816室;传真:00861064912377;电话: 00861064932279;邮箱:caadiaosu@yahoo.com.cn。此次活动一律免收评审费。请自留底稿,寄件不退)。3.初评入围的作品,组委会将及时通知作者送原作进行复评(送件约在2009年1月,地点同上。入围复评的作品,送件须妥善包装,因包装或运输出现问题由作者自行处理;入围而未入选的实物作品由组委会负责退还)。4.入选作品均参加全国巡展并被收藏。符合要求的入选作品获3万元创制费;优秀作品获12万元创制费(详见复评通知)。5.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宣传及定额有偿收藏权(此约定收藏权为当件物权的转移)。提交作品者于报名表上签名视同接受以上要约。

    三、 该展的优秀作品获得者在申请加入中国美协时具备参加一次全国大展的资格。

    四、 组委会向入选的作者颁发入选证书或优秀作品证书。

    中国美术家协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