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红河源杯”体育摄影大赛征稿火热进行中
来源:云南日报网      2008-6-19 10:36:00
 
由云南省体育局、红河集团、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和云南体育广告公司承办的迎奥运“红河源杯”体育摄影大赛自6月1日面向社会征稿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征稿目前仍在进行,7月15日将正式截止。

    征稿两周以来,赛事组委会已收到近400帧作品,多是以群众体育和奥运火炬在云南的传递为题材。但目前体育摄影记者的作品相对较少,组委会也欢迎体育摄影记者踊跃投稿,并向所有欲参赛者征集更多以云南体育健儿备战北京奥运为题材的作品。此外,以竞技体育、群众体育、民族体育、社区趣味体育、学校体育活动及与奥运有关的人或事物为内容的作品均可投稿。

    应征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及拍摄时间,每人投送参赛的作品数量不限,必须是7寸片,组照为4-6幅(按顺序粘贴),不得装裱;每件作品不得低于500万像素,可以进行反差和饱和度调整,但不得进行二度加工。

    投稿时务必将作品电子原始文件或调整后的电子文件刻成光盘一并附寄;数码拍摄JPG格式须在2MB以上,胶片扫描TIF格式不得低于30MB。投稿不收费,不退稿,作品涉及肖像权等相关问题由作者负责,组委会有权将获奖入选作品用于非商业用途(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所用作品不再支付稿酬。

    投稿及咨询详情可登录云南新闻摄影网(www.ynpressphoto.com)。投稿地址:新闻路337号云南日报大楼808室云南省新闻摄影学会,邮编:650032,联系人:李先生。咨询电话:4161608、6483207。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