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青岛市首届篆刻艺术展开始征稿
来源:上海麟驾艺术品信息     2007-7-2 17:47:00
 

  为全面展示我市篆刻队伍的创作水平,加深“中国印”在迎奥过程中的社会影响,经青岛市书协研究,决定于2007年10月举办青岛市首届篆刻艺术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展为青岛市文联“五月的风”大型文学艺术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岛城书界首次举办的大型篆刻展,它将集中全市优秀的篆刻作者,全面、多样、高水平地展示其作品,并结集出版《青岛市首届篆刻艺术展作品集》。

  二、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尤喜以迎接奥帆赛为主题的创作。力求风格多样,形式新颖。

  三、来稿须交印蜕 6~8方,边款不少于二方,印屏自行设计在四尺三开或对开(竖式)宣纸上,释文另纸附上。

  四、我市18岁以上市民均可参加。作者请提供生活照一张,个人简历(不超过百字)一份,创作感言一份(不超过百字)。

  五、作品请于8月10日前送文联协会部,由书协统一评审,集中展出。(信息来源:中国书法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