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军队党的生活》杂志征稿启事
来源:解放军报社     2007-7-2 17:47:00
 
   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军队党的生活》杂志即将创刊。

  《军队党的生活》杂志是由总政宣传部主管,总政组织部进行业务指导,解放军出版社主办的唯一一本全军性党建政工类杂志。内容主要反映部队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展示广大党团员的精神风貌,介绍党委支部的先进经验。

  本刊实行“面向基层、开门办刊、上下互动、群策群力”的办刊方针,特向全军党务工作者、宣传干事、新闻干事、摄影干事及广大新闻爱好者征集稿件、图片。主要栏目有:

  《党建瞭望》(卷首位置,主要是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体会、展望等提纲挈领式的寄语。每篇1500字以内,配作者照片1幅。)

  《创新理论解读》(以通俗的语言以党的创新理论进行解析。每篇3000字左右。配作者照片1幅及作者简介。)

  《党员风采》(优秀党员事迹介绍。要求生活气息浓郁,事例丰富生动。每篇4500字以内,配照片3幅。)

  《钢铁堡垒》(基层先进党支部、党总支的生动事迹和经验,重点展示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精神风貌。每篇4500字以内,配照片3幅。)

  《一线指挥部》(展示师(旅)团党委发挥职能作用的实践经验。每篇4500字以内,配照片3幅。)

  《党课参考》(选登有水平、有特色、有吸引力、与形势结合紧密的党课教案。每篇3000字左右,配图片2幅。)

  《书记访谈》(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做好党的工作的经验。要求每篇3000字左右,配书记本人照片2幅。)

  《党建论坛》(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感。每篇1500字左右。)

  《党务战线》(反映党务工作者风貌、介绍党务工作经验。每篇3000字以内。图片3幅。)

  《组工经纬》(基层组织工作方法、要诀及经验介绍,每篇3000字以内。)

  《解疑释惑》(解答读者疑问的互动性栏目。文章形式以问答为主,解决基层党员的疑问。每篇1500字左右。)

  《党建互联网》(一个文摘类栏目,对军队及地方党建杂志精彩内容的摘编。文章可长可短,要求出处明确。)

  《党团剪影》(党委、支部、党小组及团支部开展一系列党团活动的图片报道栏目。每期至少8幅照片。要求主题鲜明,图片质量优秀,图注言之有物。)

  《谈心亭》(千字以内的启迪性、哲理性栏目,文章短小精悍,以故事讲道理。

  《入党故事》(自己入党时感人的一段故事,千字以内。)

  欢迎全军及武警部队官兵踊跃投稿。

  稿件邮寄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8号《军队党的生活》编辑部(100081)

  电话:军线 0201-801179 817387 801013 801021

     地方线 010-66801179 66817387 66801013 66801021

  传真:010-66801021

  电子邮箱:jdddsh@sina.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