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全国农业媒体联盟2008年度报(期)刊联动发行征稿通知
来源:农博网     2007-6-14 16:34:00
 

     “全国农业媒体联盟”由相关政府部门支持,全国主要涉农领域平面媒体、广播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有关农业传媒领域专家、学者自愿组成,集联合性、专业性和行业性于一体的全国性行业合作组织。由农民日报、农博网等40多家涉农媒体共同发起,于2005年7月30日在北京成立。

  加强农业媒体间的沟通成员间提供相互宣传支持,借助集体的力量迅速提升品牌,扩大影响力。全国农业媒体联盟秘书处每年都会组织联动发行,联动发行是盟员之间互登发行广告,启动农业媒体发行大联播行动,共享、扩大发行渠道,掀起全国范围的农业媒体发行大风暴。

  为配合2008年度报刊宣传征订工作,全国农业媒体联盟秘书处将于今年6月份发起2008全国农业媒体联盟报(期)刊订阅联动宣传工作。从今年7月份开始陆续在全国农业媒体联盟报(期)刊内相互刊登,将秉承以方便读者订阅、服务联盟宣传、加强报(期)刊与读者间交流的宗旨,传递最新最快资讯,力求以更高品质的宣传奉献给广大读者。

  为了更好宣传全国农业媒体联盟报(期)刊订阅工作,方便各联盟成员进行报(期)刊订阅联动宣传工作,由联盟秘书处编辑制作好广告图片统一发给联盟成员。各成员单位在7—10月份的刊物中刊登此宣传广告。请各成员单位相互刊登、相互监督。本活动宣传由联盟成员相互宣传及农民日报上刊登,活动由联盟秘书处统一安排,全部免费。各成员刊登后请把样刊寄回联盟秘书处备案。

  我们相信,这次联动活动在您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一定能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zyx)

  详情请登陆本活动官方网站:农博网(http://www.aweb.com.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