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铁岭发电举行“星星文学社”采风笔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07-6-14 16:23:00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铁岭发电公司“星星文学社”一年一度的采风笔会在鞍山举行,该公司党委书记宋超翼亲自参加活动并发表祝词激励广大会员积极投身业余创作。企业的厚爱领导的关怀让会员们无不为之感动,更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笔会邀请了集辽宁省作协理事、鞍山市作协副主席、辽宁省签约作家等头衔于一身的当代诗人、小说家巴音博罗,给积极渴望文学养分的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文学讲座。他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创作历程讲起,让文学社的会员们真切地感受作家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热爱生活的人、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他还即兴朗读几篇自己曾在多家媒体发表的诗歌和散文,细致地讲解文章的创作背景和语言等细节。老师亲切谦恭的气质、生动精彩的语言赢得了会员们阵阵掌声,大家毫无拘束地纷纷畅谈文学创作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请教创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笔会接近尾声时,该公司文学社社长孙克昌向广大会员们发出《铁电文苑》征稿的通知,大家都积极响应,并一致表示,一定保持高涨的创作热情和激情,不断提高写作兴趣和水平,勤奋笔耕,写出更多讴歌时代、企业和生活的好作品来回报企业,并决心为公司企业文化的繁荣贡献自己一份火热的心。 (贾晓红 孙亚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