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特奥会首设纪念雕塑即日起发布“征集令”
来源:青年报     2007-6-14 16:23:00
 
      中新上海网6月13日电 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举办前,一尊为纪念特奥会的雕塑将在延中绿地矗立起来。昨天起,上海市特奥执委会与卢湾区人民政府联手向社会发出“征集令”,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踊跃参与征稿,这件雕塑作品将作为本届特奥会的永久纪念在上海一直“安居”。

  雕塑作品在材质、尺寸等方面都没有任何限制,但主题只有一个,作者要围绕本届特奥会会标———“眼神”做命题作文。“眼神”代表了祈盼、关爱和聚焦,雕塑作品要求以立体的形式体现出这些丰富的内涵。雕塑设置的地点是延中绿地的一片草坪,“视野好、有一定空间、环境优美,是我们选址的标准。”卢湾区规划局副局长梅培元表示。据悉,今后,这里还将作为智障人士的一个固定活动场所。

  从今天起到7月15日,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将自己的设计稿投递到征集主办方卢湾区规划局景观雕塑科,7月20日到7月底,专家评审团将选出8-10件作品在延中绿地进行展示,展示期间,市民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综合市民意见和评审意见,9月中旬这尊雕塑将正式落成。

  【链接】

  徐汇百名智障学生畅游上海

  昨天上午,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徐汇区“迎特奥,献爱心”主题系列活动———“我们快乐,我们旅游”的发车仪式在上海长途客运南站举行。当天,160余名来自董李凤美康建学校和纪勋初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参加了“都市一日游”和“朱家角一日游”。徐汇区区政府、特奥会徐汇区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