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我的家乡——泉城济南”摄影大赛开始征稿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6-4-20 15:12:00
 
   时报4月19日讯 随着数码相机普及率日益上升,数码摄像走进许多普通家庭,成为社会文化生活的一个新亮点。由三联家电、奥林巴斯数码、济南时报共同主办的奥林巴斯杯“我的家乡——泉城济南”摄影大赛即日起拉开序幕,并开始征稿。

  本次大赛围绕“我的家乡——泉城济南”这一主题,要求参赛者从多个角度阐释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全层面多角度展示生活图景,用相机描绘出对家乡济南的热爱,意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起一个展示才华、表现思想、交流技术的舞台。

  本次摄影大赛截止到5月15日,参赛作品要求有浓厚的济南韵味和时代气息,风格不限。参赛作品以邮寄和电子邮件形式投递。作品规格要求不低于1600×1200像素,采用JPG格式储存,图片不小于7寸。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电话号码、通讯地址及所使用数码相机的品牌型号。大赛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品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一部;二等奖三名,奖品为名品加湿器一台;三等奖八名,奖品为精品小家电一台。部分获奖作品将在《济南时报》刊登。

  参赛作品请寄:趵北路12号三联济南家电商场营销策划部。

  E-mail:cehuabu6532@126.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