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文稿 书稿交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优雅生活,温馨投稿
来源:新浪育儿      2008-2-23 16:18:00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一帘梦影原创:

  说起我泡论坛,也有好几年了。2003年10月15日在家庭婚姻发表了我的贴子《结婚十年》,写了十集,洋洋洒洒几万字,把我婚姻中的酸甜苦辣一气讲尽,便有了很多的共鸣,也有很多人在那里认识了梦影。于是感觉找到了突破口,做了家坛的斑竹,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发贴回帖,管理论坛,策划话题,忙碌而乐在其中。后来离婚,也随之淡出家坛,因为我发现家坛越来越找不到感觉了,此一时彼一时,从一个满腹牢骚的怨妇到一个快乐的单身女人,心情发生了很大变化。

  偶尔,去家坛看看,看到的依然是《老公出轨怎么办?》如此等等,觉得自己象一个超然世外的高僧,看透了红尘中的恩怨情仇,淡然一笑,没有发表意见的激情了,我与家坛就这样疏离了。

  杂志投稿是我喜欢的,一直坚持前往的。论坛的姐妹,感情真挚,家庭琐事中见温暖,看到的是依依的深情。总有一些温情让人心动,总有一些稚语让人捧腹,总有一些小故事让人沉思。一群喜欢思考的妈妈们,在这里讨论着亲情友情,婚姻家庭。喜欢这里的论坛,喜欢这里温馨的气氛,喜欢这里的友好。人生苦短,每每看到其它论坛里争得面红耳赤,甚至叫骂不断,觉得累,逛论坛享受生活的一部分,不喜欢那样的争执。所以爱上这里,喜欢这些温情的妈妈们。

  如果说这里感受是温馨的话,优雅生活就是提升了。以前纠缠在不愉快的婚姻里,没有闲情,现在,一天天心情变好,开始学会附庸风雅了。其实早在家坛的时候,就认识轻轻了,轻轻这么多年还在坚持做斑竹,而且越来越优雅美丽,文笔也越来越好,可见优雅论坛是个好去处。喜欢优雅的理由:优雅的女人,大多文笔优美,个性独立,有情趣,热爱生活。优雅的女人,因为优雅,所以有素质,有智慧。喜欢赞美别人,所以气氛融洽。喜欢优雅的男人,一定也是有素质的男人。来到优雅,如入芝兰之室,暗香浮动,愉悦身心,一个个优雅的女人,互相欣赏,让人流连忘返。

  最近常常在这两个论坛小坐,享受感动,学习优雅。在这纷乱的网络,难得一方净土,借用杂志投稿姐妹们的文章标题,这两个论坛是我心灵的后花园,《有你的感觉真好》,《在这里等你到白发飘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