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文稿 书稿交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完美世界征文大赛 玩家投稿精彩纷呈
来源:     2008-1-12 10:48:00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完美世界》在玩家的热情下演绎着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每个玩家都在游戏中倾注着真实的情感,感受着《完美世界》里的物事人情,每个玩家的背后都演绎着不同寻常的故事。曲曲动听且各具特色,仿佛用一个个优美的音符、一首首动人的旋律来诉说着我们身边的故事。

  《完美世界》“用你的心纪录《完美》时代”有奖征文活动自开启以来,广大《完美世界》的忠实玩家十分踊跃,发来稿件的数量也十分可观。各种题材的文章曾出不穷,有写爱情故事的、有写友情岁月的、有写对装备感受的、也有高手针对副本写出攻略心得的。一时间铺天盖地,火热异常,玩家的热情远远的超出了我们的估计。在阅读了众多的稿件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不禁发出感慨,原来有这么多的文学高手藏在江湖之中,优秀作品更是多如牛毛。

  《完美世界》代表着唯美的境界,象征着人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向往。而作为游戏延续的文学天地,无疑成为更容易被广大玩家接受的精神载体,深化了游戏内涵,扩展了玩家对游戏的体验。《完美世界》的世界博大精深,其中的芸芸众生不乏文笔秀逸的才子佳人,我们希望更多玩家不独惜文澜,将自己的锦绣文章发过来,让《完美世界》的人气也有机会能证明你的才艺。

  活动时间:1月7日——1月27日

  参与活动请进入:http://www.world2.com.cn/hd/author/

  活动说明:

  “捕风捉影话完美,文娱八卦在身边”。身边的事,身边的人,身边的一切都将在你的笔下生辉。为了让《完美世界》的玩家,能够更加了解游戏,更加体会游戏中的乐趣,特此来征召《完美世界》八卦记者团。此次征文由玩家自由发挥撰写,尽显文才武略,用最犀利的眼球和敏锐的洞察力,来讲述游戏里的趣闻和趣事。竞选结束后,官方会评选出优秀征文,其作者将会成为《完美世界》八卦记者团中的一员,同时优秀征文也将有机会在官方进行发表。请参加的玩家将征文发送至《完美世界》活动邮箱:gh-world2@wanmei.com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官方会评审出优秀征文,该征文作者将成为《完美世界》八卦记者团中的一员,可获得30元点卡一张。

  《完美世界》八卦记者团奖励:

  1、玩家记者提交稿件一旦被官方采用,即可获得30元点卡2张;

  2、玩家记者提交稿件经官方推荐在平面媒体发表,可获得15元点卡1张和30元点卡2张;

  3、每月被官方评选为月度最佳记者的玩家,将获得30元点卡3张;

  4、官方每月会发布约稿信息,同时向稿件质量优秀的记者进行特约专稿。另有丰厚大奖。

  拿起手中的笔,尽情展示你的文学才华吧,谁说你不是未来的文豪,我们期待您的文章!

  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新闻播报,及时掌握更多热点资讯!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