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文稿 书稿交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封印传说》官网投稿系统正式开放
来源:     2007-12-12 17:22:00
 
 由韩国NFLAVOR公司以成熟的技术为支持,北京雷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企划并运营的3DMMORPG奇幻大作《封印传说》,近日正式开通了其官方网站的投稿系统。

  继游戏同名小说《封印之殇》推出连载后,玩家们纷纷对《封印传说》游戏自身及其外延产生强烈的兴趣。一时间,论坛上出现了很多玩家原创同人作品,长短不一,形式各异。但是受到论坛的多方面限制,使得玩家的才智难以尽展。为此,官方在近日推出了投稿系统。

  投稿系统包括“经验心得”、“心情故事”、“公会消息”、“玩家照片”和“游戏截图”五大类别,玩家可以选择相应类别进行投稿。与他人共同交流游戏攻略、倾诉各种游戏内外的情感、展示公会实力、表现玩家自身形象等等,给玩家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线下交流平台。

  此外,官方为了支持玩家投稿,还将举办相关活动来奖励踊跃投稿的玩家,届时更有神秘奖品送出。这对于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喜,也许下一个大红大紫的网络写手就将由此诞生!

官网地址:http://fy.lqn.cn/index.jsp
投稿地址:http://fy.lqn.cn/leaveword/index.jsp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