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业界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平安江西》约稿启事
来源:大江网      2009-1-7 17:09:00
 

  2008年10月6日,由江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和新法制报社联合创办《平安江西》应运而生。《平安江西》每逢周二出版,旨在成为深入展示江西各级各部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创新举措、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的权威平台。

  当今社会早已进入充分融合、全方位协作的信息时代,影响社会治安的因素不再局限于各类犯罪行为,还包括经济行为、行政行为、法律行为乃至文化行为。始于上个世纪80年代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其对于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平安江西》设立“权威发布”、“热点关注”、“综治交流”、“各地动态”等栏目,欢迎全省各级综治部门和各综治成员单位踊跃投稿。价值比较重大的新闻线索请及时致电本周刊,我们将派遣骨干记者实地采访。

  《平安江西》周刊联系人:余燕(主任),新闻热线:0791-6847179,投稿邮箱:xfzbpajx@sina.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